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烤肉宅配 泰山的資料,可以看看這篇烤肉宅配 泰山的詳細介紹,這個網站裡的烤肉宅配 泰山,東西真的是好便宜呀。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!

   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台中燒烤的資料,可以看看這篇台中燒烤的詳細介紹,這個網站裡的台中燒烤,東西真的是好便宜呀。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!

   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2018中秋送禮的資料,可以看看這篇2018中秋送禮的詳細介紹,這個網站裡的2018中秋送禮,東西真的是好便宜呀。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!



為業界解決無熱吸泰山安格斯牛肉附式乾燥機或外部加熱乾燥機,在使用上會增加系統壓損與購置成本,或是電熱能、過濾與冷卻設備支出的困擾,貝克歐公司引進德國BEKO公司生產零損耗-70℃壓縮熱回收式乾燥機。



高雄 燒烤推薦在實務節能的應用上,使用時免安裝前處理設備,處理1,000HP空壓系統乾燥的耗電量低於1KW,推廣至今,已經廣泛運用在石化、電子、光電、紡織、塑膠、發電、煉油、煉鋼、研究院等產業需要使用壓縮空氣的業者。該公司總經理黃志豪指出,吸附式乾燥機在台灣市場的演進,從無熱式、內加熱式、外部鼓風機加熱、氣冷式及水冷式等,已快速進步至最新世代的零損耗-70℃壓縮熱回收式乾燥機,壓縮熱回收,發揮循環、中壢 燒烤推薦台中年菜訂購加熱、冷卻的功效。

貝克歐公布的實績案例顯示,石化廠採用壓縮熱回收式乾燥機後與無熱吸附式相較,每年節省用電量達421萬度,節省電費為652萬元,以改善投資金額1千萬元計算, 投資成本2年內即可完全回收。應用在電子廠,可有效提升空氣品質、降低乾燥過濾系統壓損,減少30%以上壓縮空氣的耗氣,年減少用電量350萬度,省電金額700萬元,投資成本同樣在2年內也可完全回收。-70℃壓縮熱回收式乾燥機利用空壓機的廢熱再生,耗電量極低,是業界唯一,德國製造、組裝,零耗損極致節能乾燥技術的最佳設備,技術優勢包括:回收空壓機之壓縮名產拌手禮熱、減少冷氣耗能、低壓損設計、零壓縮空氣耗損。提供高品質壓縮空氣(壓力露點70℃)。吸附劑壽命達10年以上。再生行程採密閉式循環。洽詢電話:(02)8698-3998。(工商時報)




6AE9128D39469F83
arrow
arrow

    guyruizsha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