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烤肉宅配的資料,可以看看這篇烤肉宅配的詳細介紹,這個網站裡的烤肉宅配,東西真的是好便宜呀。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!

   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中秋禮盒 台中的資料,可以看看這篇中秋禮盒 台中的詳細介紹,這個網站裡的中秋禮盒 台中,東西真的是好便宜呀。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!

   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台南名產伴手禮的資料,可以看看這篇台南名產伴手禮的詳細介紹,這個網站裡的台南名產伴手禮,東西真的是好便宜呀。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!



今日美國報(USA Today)報導,自從優步今年2月被前員中秋禮盒排行工踢爆曾遭性騷擾與性別歧視的醜聞後,它的市占率與品牌形象在最近幾個月也大受影響而出現下滑。

台灣各地農產品

該報引述消費者趨勢研究公司TXN Solutions的最新調查指出,優步市占率在過去兩年從90%下滑至75%。不過值得注意的是,在優步離職員工佛洛爾(Susan Fowlers)2月在部落格爆出自己曾遭性騷擾經歷到6月第1周的這段期間,優步市占率從78.8%滑落到75.3%,下滑逾3個百分點。不過在這段優步醜聞纏身時間,它的勁敵Lyft則有機可乘,市占率從21.2%增至24.7%。

優步近來接二連三爆發負面新聞,從使用假造應用程式來欺瞞有關人員、直到最近爆發的性騷擾事件等。這些醜聞也促使優步委託前美國司法部長霍爾德(Eric Holder)對內部展開全面調查。霍爾德並在周二公開改善建議,包括董事會應增加獨立董事成員、優步需要改變公司文化,以及管理階層的薪酬有必要進行檢視等。優步執行長卡拉尼克(Travis Kalanick)也在同一天宣布將請長假,他的母親最近遭遇船難而身亡。然而在他請假期間,優步則由14名高管組成的領導團隊負責管理。此外,cg42管理顧問公司與Morning顧問品牌資訊調查機構也在日前針對優步客戶進行滿意度調查,結果發現在這段期間顧客對優步的觀感已經逐漸變壞。在cg42針對顧客滿意度的調查指出,高達8成的優步顧客都曾聽說過優步醜聞,他們對該公司的負面觀感也從9%升至27%。至於Mornging顧問品牌資訊調查機構的調查也呈現類似結果,僅有4成美國民眾對優步有不錯印象,創下該公司自去年10月開始該調查以來最低。(工商時報)

台中伴手禮推薦2018台南伴手禮名產>台北伴手禮推薦2018




6AE9128D39469F83
arrow
arrow

    guyruizsha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