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台北肉乾伴手禮的資料,可以看看這篇台北肉乾伴手禮的詳細介紹,這個網站裡的台北肉乾伴手禮,東西真的是好便宜呀。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!

   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陸客最愛買的東西的資料,可以看看這篇陸客最愛買的東西的詳細介紹,這個網站裡的陸客最愛買的東西,東西真的是好便宜呀。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!

   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燒烤推薦 豐原的資料,可以看看這篇燒烤推薦 豐原的詳細介紹,這個網站裡的燒烤推薦 豐原,東西真的是好便宜呀。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!



中國手機大廠華為在去年第4季遭到競爭對手OPPO超前,丟失市占王位,但據市調機構數據,華為在今年第1季手機出貨量逾2,100萬支,重登中國手機市占榜首,OPPO、vivo緊跟其後。值得關注的是,上述中國3大手機品牌已壟斷當地市場的半壁江山。

火鍋吃到飽林口

綜合外媒報導,市場調查公司Canalys日前發布最新報告指出,華為市占率達18%,以1%的差距力壓OPPO,成為中國第1季的智慧型手機市占最高的品牌。OPPO出貨量則達2千萬支,雖痛失王位,但仍以55%的超高速增長受人關注,增速排名第2的華為僅為25%。

永和安格斯牛肉2018端午節禮盒

與OPPO同樣出於「步步高」體系的vivo表現也相當亮眼,以15%的市占率、1,700萬支出貨量在市場上排名第3,增速方面達到23%高水平。報告預估,今年第1季中國智慧型手機出貨量共1.14億支,較去年同期增長9%,其中,華為、OPPO、vivo三大在地品牌的總市占達到50%的高點,顯示當地手機市場有越來越集中某些品牌的趨勢。去年同期,上述3大廠商在中國市占率約為42%。曾經的中國手機領軍品牌小米則以900萬支出貨量排至第5。經歷近年的低谷後,小米逐漸著眼國際化策略,如今小米已成為智慧型手機潛力市場印度的前3大品牌之一;日前更攜帶3款手機,與俄羅斯當地集團RDC合作,拓展當地市場;其新任全球副總裁王翔也表示,計畫後年進軍美國。此外,小米近期在大陸市場推出旗艦機「小米6」,搭載高規格配備與相對低廉的價格,或能在第2季出貨量有所反彈。與之相對,華為則在近期爆發旗艦機P10混搭不同規格記憶體的消息,其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雖對此駁斥為是同業抹黑,但也承認P10的混搭行為,預計將對第2季出貨量造成影響。美國品牌蘋果則在該份報告中排名第4,為前5名中唯一的非當地廠商。另據中國通訊連鎖企業迪信麻辣火鍋 新莊通統計,今年首季中國市場手機品牌銷量排行依序為華為、OPPO、vivo、榮耀、小米、蘋果。(工商時報)



台灣十大伴手禮排名




6AE9128D39469F83
arrow
arrow

    guyruizsha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